【學術活動】 「臺灣大學文學院日本研究中心‧日本語文學研究所暨關西大學大學院東西學術研究所‧

亞洲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聯合發表會」
2015年3月24日 日本研究中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日本研究中心、國立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
     關西大學大學院東西學術研究所、亞洲文化研究中心

日  期:104年3月27日(星期五)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會議室

緣 起:
  臺灣大學文學院為了加強人文與社會科學領域的對話、整合校內外日本研究師資並培育校內年輕的日本研究人才,於2013年9月開設「日本研究學程」,進而於2013年11月1日奉准成立「日本研究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本中心自2014年2月22日開幕至今,運作已屆滿一年,共舉辦了十三場學術講論會,另舉辦論壇、國際研討會、研習營、研究生共同發表會等學術活動。繼去年與名古屋大學合辦研究生聯合發表會後,今年邀請了關西大學大學院東西學術研究所.亞洲文化研究中心共同舉辦這次的研究生聯合發表會以增加研究生之間的國際交流,並符合本中心培養新世代日本研究的年輕學者、研究生的重點任務。本中心未來的發展目標將以前瞻性的眼光、整合性的思考,積極推動人文與社會科學的對話,並以跨領域、跨國界的思維底蘊,肩負提升臺日教育、文化交流及研究價值的重要使命。



報名網址:請點選此處申請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15 年 3 月 26 日(星期四) 中午12:00截止。

Download:議程表


其他事項:
關於本次活動相關疑問請洽:
聯絡人:助理 林佳辰
E-mail:jiachenlin@ntu.edu.tw
Tel:02-3366-2782
Fax:02-3366-9678
Address:(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日本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