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2018台湾寄席(日本講談與落語-傳統説書會)
2018年10月09日 國立臺灣大學日本研究中心

2018台湾寄席(日本講談與落語-傳統説書會)


  這項文藝活動是專為通曉日語的台湾朋友所設計,由正宗講談師與落語家為您呈現日本的傳統説話藝術。 此次由講談師・一龍齋貞彌女士表演「出世の富くじ」,由新鋭落語家・柳亭市彌先生進行「試し酒」的落語表演。歡迎大家感受日本傳統文化的奥妙。

  • 時間:2018年11月15日(四)18:30 – 20:00 (18點 開始報到)
  • 地點:日本交流協會臺北事務所B1文化廳
       (台北市慶城街28號通泰商業大樓)
  • 演出內容:
    1. 落語「試し酒」  柳亭市彌
    2. 講談「出世の富くじ」 一龍齋貞彌


主辦單位(一財)台灣協會
協辦單位(公財)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市日本工商會、台灣日本人會、日華青少年交流協會

  • 文化會館僅可容納約100名。名額有限,額滿即停止受理報名。
  • 欲報名者請至以下聯絡窗口登錄姓名。活動當天,請至報到處報到。
    e-mail info-k1@tp.koryu.or.jp 或 fax(02)2713-8062
  • 此次的活動完全免費。
  • 本活動是為通曉日語的觀眾而設計,活動全程以日語進行,無中文翻譯或中文字幕。


關於本次活動相關疑問請洽:
聯絡人:助理 林佳辰
E-mail:ntucjs@ntu.edu.tw
Tel:02-3366-9678
Address:(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日本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