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5年度全國研究生研習營「人文與社會科學對話的日本研究」
2015年9月3日 國立臺灣大學日本研究中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日本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日本語文學系

日  期:104年10月8日(四)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 文學院會議室

緣起與目的:
  在全球化、區域化,東亞國際局勢快速變遷的時代,日本一直是我國經貿、文教、環保、救災、政治及外交上的重要夥伴。臺灣大學日本研究中心,在去年成功的經驗之上,舉行第二屆「人文與社會科學對話的日本研究」全國研究生研習營,邀請海內外第一線的日本研究學者,針對歷史地理、社會、文化、語學等四門日本研究的相關學科,進行師生深度的對話。本研習營具有跨領域的思維底蘊,目的在深化日本研究之內涵,遂行培育年輕日本研究人才之目標,並肩負提升臺日教育、文化交流及研究價值的責任。




※本活動備有口譯,敬請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請點選此處申請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2015年9月23日(三)

Download:議程表


其他事項:
關於本次活動相關疑問請洽:
聯絡人:助理 林佳辰
E-mail:jiachenlin@ntu.edu.tw
Tel:02-3366-9678
Fax:02-3366-9678
Address:(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日本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