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活動】 2015日本研究產學對話系列座談會 『日系企業所期待的人才』
2015年1月13日 日本研究中心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文學院日本研究中心

日  期:104 年 1月 17日(星期六) 9:30~12:00

地  點:國立臺灣大學 文學院會議室

主  旨:
  日本為我最大進口貿易國家,在出口貿易國家中亦排名第四,日系企業在台深耕數十年,已成為多數畢業生、特別是留日同學之就職首選。本中心為促進產學對話,加深國內青年學子對於日系企業的理解並協助提升其職場競爭力,特別邀請國內知名日系企業高階主管蒞校與本校學生進行座談。為求最佳學習效果,本次座談會限 50 位名額,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意者請盡速上網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104 年 1 月 15 日(星期四) 中午12:00截止。

其他事項:
1.座談會使用語言為中文、日文,現場配置口譯。
 本次座談會不收報名費用,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2.錄取名單將於 1月14日下午公佈,請密切留意您的個人電子信箱及日本研究中心網站(http://cjs.ntu.edu.tw/

3.關於本次活動相關疑問請洽:
 聯絡人:助理 胡景雯
 E-mail:ntucjs@ntu.edu.tw
 Tel& Fax:02-3366-9678
 Address:(106-1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日本研究中心

報名網址:請點選此處申請報名

Download:議程表

關於本次活動相關疑問請洽詢:(02) 3366-9678 助理 胡景雯